注册 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口腔医学网

搜索
查看: 25026|回复: 142

口腔医师(含口腔助理)实践技能考试辅导视频12个视频【技能必看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3 18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牙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游走牙界..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30a25ab4c6203ecb074a76b4d1b42268c99003b54292afc24ec5aa11ee0dee0192f3df73aa38aa4c.jpg
( x& h/ p( q9 V辅导视频内容如下,视频出版单位: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 : o) H. F$ s, l7 d6 F) a) W8 L
1、无菌操作,观看地址:6 S# O* W' k6 @) X# U+ W# k1 u& J

3 T! d: U  M4 l" T5 r4 j0 S1 U2 g2、口腔检查  ,观看地址:# j% V/ G. D; [: ^* z: I! j

& b5 L! L/ Z* r4 ^. s" n5 _9 c% ~, ^, Y
3、龋齿充填术,观看地址
) {0 M1 Z4 N7 u: o2 R8 x4 q; n. e. [3 H" A% Z! u
$ u- p% M# P3 W% g
4、开髓术,观看地址:* f, r6 ~# E. ]. S4 J
  h% n+ C3 x# g7 [
5、龈上洁治术 ,观看地址:
9 R1 `9 j3 l2 c6、上颌结节及下颌传导麻醉,观看地址:
+ J* b5 z% |, d( X+ v: Y2 _$ a( b# l' {  U% D5 p5 n/ U) U1 N
剩下的回复帖子就可以观看哦!!!
5 J' @( r( p5 @( p" t0 u% K
4 [. a8 \/ M) k6 n2 P! c/ J0 a: v' B# I% r5 S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, X* p( i* _' d3 R  x9 {" |* d2 [! o# B1 L5 R9 ]

9 [0 c: ^. e/ z# i
6 ^+ K; e/ H' X+ ?  R$ Q3 ^  I) G0 z2 ]9 F' o1 ^& T
3 \6 C8 J. \! B/ N/ f) I
发表于 2012-6-1 22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值得一看
发表于 2012-7-5 19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学习一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1 21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4-2 20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 专业吗?
发表于 2013-6-12 15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道,新人报道,新人
发表于 2013-6-14 16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 听给力的   正好现在看
) [. H, P1 R! w2 A$ p- S4 j
发表于 2013-6-14 16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挺好的  马上要靠技能了  正好用上
发表于 2014-3-25 22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楼主的视频非常的给力
发表于 2014-5-5 20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我需要
发表于 2014-5-12 13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不错.............zanyige
发表于 2014-6-10 17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腔医学网这个网站真是太好太好了
发表于 2014-6-11 22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是好的视频,对考试有用谢谢
发表于 2014-7-2 16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考试,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技术客服
工作时间:
8:00-18:00
 

QQ|蜀ICP备15002582号-1|口腔医学网 ( 蜀ICP备15002582号 )

GMT+8, 2021-10-22 20:35 , Processed in 1.146972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技术支持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