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注册 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口腔医学网

搜索
查看: 4830|回复: 138

T型卡环设计要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7 14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牙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游走牙界..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T型卡环设计要求

根据基牙设计要求,按常规连模铸造铺蜡、滴蜡法对腭板,腭杆、舌杆、缺隙处网状支架蜡型进行混合制作,对改良式“T”型卡环采取精心制作,根据缺隙区基牙观测线,划出“T”型卡环位置,取f2mm铸造卡环蜡条在酒精灯烘软,贴附在基牙高点线上近缺牙区,进入倒凹0.5-1mm,用热蜡刀制成如:“内扁外园”的月牙形状,基牙中心轴线两边相等长度,且从中心到两边渐细,两边等长有利牙体受力均衡环抱作用,外半圆形,内平整,可减少患者异物感。再用烘软蜡条,连结月牙底部(中心轴线点上)形成“T”型卡状至附着龈处,弧形转折连接于缺牙区铸造网状支架上。弯成与网平行接触,用蜡刀加蜡粘牢,不能做成点状接触。在牙体部不能使连接杆进入倒凹区,在牙龈部要离开牙龈组织,0.3~0.5mm,不可紧贴牙龈,因义齿受力下沉时,易压伤龈组织。不可间隙过大以免食物嵌塞,而增大异物感。舌腭侧对抗卡环,要求置高点线上,臂进入倒凹0.5mm,卡环体与支托连接在一起,熔模制作好,在“T”型卡环中部要安插排气道有利于卡环铸造完整,以免产生气孔,在主铸道上做一储金球,以补偿合金收缩,避免产生缩孔。按连模铸造方法常规包埋、铸造完成
发表于 2011-7-2 2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.,..我喜欢  
发表于 2011-7-2 2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~顶顶~~~  
发表于 2011-7-2 2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  
发表于 2011-7-3 11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找个机会...  
发表于 2011-7-3 11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努力中  
发表于 2011-7-4 22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  
发表于 2011-7-4 22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意思啊??
发表于 2011-7-6 01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  
发表于 2011-7-6 03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~  
发表于 2011-7-7 06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最近喜欢上了顶贴,因为,如果帖子火了,那有哥的功劳。如果帖子被顶沉了....哥也会很有成就感...因为是哥搞沉的~~大家切记~不要迷恋哥~哥只是一个传说
发表于 2011-7-7 06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OHO~~~~~~  
发表于 2011-7-7 20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  
发表于 2011-7-9 01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发表于 2011-7-9 19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支持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技术客服
工作时间:
8:00-18:00
 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口腔医学网 ( 蜀ICP备15002582号-1   

GMT+8, 2019-1-22 12:31 , Processed in 0.750000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技术支持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