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注册 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口腔医学网

搜索
查看: 5105|回复: 132

铸道设置时应注意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7 18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牙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游走牙界..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.应保证熔模位于离心力作用方向最佳夹角内,既熔模应设置在离心力的45°夹角内。
2.铸道的直径应大于熔模的最厚处,并安插在熔模的最厚处。不得设置在精度要求高,易使铸件产生变形的部位。
3.所有铸道都应具有表面光洁、粗细均匀、利于液体合金平流。
4.采用多根分铸道时,应等长等粗,总铸道的直径要大于各个跟铸道的总和。
5.铸道应避免直角,所有需转弯处均应呈圆钝的弯曲。
6.在保证铸件性能铸造完整的前提下,铸道应尽量少,即利于切割又避免了铸道多对铸件的牵拉变形。
发表于 2011-7-2 23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`~  
发表于 2011-7-3 07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加油吧  
发表于 2011-7-3 07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意
发表于 2011-7-3 13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是种美德.  
发表于 2011-7-3 13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!强~~~~没的说了!  
发表于 2011-7-5 19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  
发表于 2011-7-5 19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了 不错~~~  
发表于 2011-7-5 21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子,顶谢恩了。
发表于 2011-7-5 21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时间没来看了 ~~  
发表于 2011-7-5 21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啊。接着顶  
发表于 2011-7-5 23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子,顶谢恩了。
发表于 2011-7-6 01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时间没来看了 ~~  
发表于 2011-7-6 01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发表于 2011-7-6 15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最近喜欢上了顶贴,因为,如果帖子火了,那有哥的功劳。如果帖子被顶沉了....哥也会很有成就感...因为是哥搞沉的~~大家切记~不要迷恋哥~哥只是一个传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技术客服
工作时间:
8:00-18:00
 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口腔医学网 ( 蜀ICP备15002582号-1   

GMT+8, 2019-5-21 21:43 , Processed in 0.828130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技术支持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